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包月直播人數

因為不容易,所以更努力  文/顏醬  如果你選擇了摘星星的那條路,那注定會有太多太多的不容易。  因為不容易,所以更努力  01  我學妹前天跟我說,她最近去過一次酒吧,看到了一個年級小小的姑娘在一群色狼中間周旋,明顯能看得出那姑娘不愿意,可還是堆著滿臉的笑容,她喝了很多酒,每喝一杯酒,男人就往她低胸的領口塞人民幣。后來她去洗手間的時候,看到那姑娘蹲在馬桶旁邊吐邊哭,她看著心酸,實在忍不住上前拍了拍姑娘的背。  學妹說,看到這一幕,她覺得生活真不容易。我沒有親眼目睹,卻也讓我挺感慨的。  02  十年前,我家還住在一個不足30平米的房子里,沒有所謂的客廳,我就睡在一家人吃飯的小飯桌旁一張一米寬的小床上。  那是一個不通透的房子,夏天真的生不如死。小小的電風扇根本不頂用,我睡不著覺,會起身打開書包拿出練習冊,把不會的題再做一遍。我爸媽看見我開了燈,就走出來,一家人坐在那張又是飯桌又是書桌的小桌子前,一言不發。  過了一會兒,我媽說別做了,明天一早還要起來上學,媽媽和爸爸給你扇扇子。我的后背已經捂出了一身痱子了,我媽幾乎是強忍著眼淚說出的那句話,他們一直給我扇啊扇,直到我睡著了,他們才離開。  那個時候,我覺得生活真不容易。  后來,我去了一家住宿學校讀書,每周的生活費是50塊錢,這個生活費是和普通家庭差不多的標準,所以我吃喝并沒受過一絲一毫的苦。每周回到家,那張我等會兒要俯身趴在上面做作業的小書桌上擺了好幾個我愛吃的菜,有魚有肉。我甚至有一種錯覺,我們家并沒有我想象中這么窮。  有一次,吃飯的時候,我爸從廚房單獨端出了一碗牛肉米粉,我搶著要吃,我爸說這么多菜,你干嘛跟我搶。我說我就是想吃牛肉米粉嘛。他說,那下頓我去給你買,這碗上次買多了壞了。我想搶過來倒掉,我爸笑笑說,沒事沒事,大人吃了沒事。  那個時候,我覺得生活真不容易。  03  一轉很多年過去,我上了大學,除了基本的生活費,想要給自己添置新衣服、去旅行或者吃大餐就只能靠自己了,所以我想盡一切辦法打工。  有一次學長介紹了一個一天100塊但要穿著人偶一整天派單的活。因為是夏天,所以其他同學都不愿意去,我說我去,悶兩天抵四天,劃算。  但派單的地點離學校挺遠,下午派完已經回不去了,只好找了一個10塊錢一個鋪位的小旅店。那床單又臟又難聞,帶著發霉的味道讓我輾轉反側,我只能摸一摸剛賺的那100塊,找一點心理安慰。  我旁邊的床位,有個媽媽的孩子在哇哇大哭,他把屎拉在了床上。這個媽媽一邊咳嗽一邊緊張地清理著床單,口中還嘀咕著:哎呀,要是讓我們賠可怎么好啊,今晚上怎么睡啊。那天晚上,她還是在那個臟床單上睡了一夜。  第二天大家還在熟睡,她就帶著孩子走了,我瞇縫著眼睛看著這一切,猜測她恐怕是擔心天亮了,被旅店的人看到會讓她多給錢。  那個時候,我覺得生活真不容易。  04  小時候,我一直盼著長大。在我的意識里,只要長大了,我就能賺錢了。只要賺錢了,我就能給爸媽買一個有空調的大房子,我就能買最新一期的雜志,我就能給自己買一條花裙子。  我以為長大了,生活就不會這么不容易了。  剛大學畢業那會兒,一時間沒找到合適的工作,為了裹腹,我曾在一家星級酒店兼職做過客房服務員。有一次住客打電話呼叫服務員,我就去了,他問我有沒有特殊服務,我說我只是一個客房服務員,不懂這些。他色瞇瞇的盯著我說:小姑娘你做不做?多少錢?  我居然想問,他能給多少錢?因為我快交不上房租了。我也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當然最后我并沒有問,而是倉皇而逃。  后來我又遇到了一個男人,是畢業后去的第一家廣告公司面對的甲方客戶。他對我各種暗示挑逗,我不敢過多吭聲,只好簡短的回應著。他約我吃西餐,我明知道這個男人其心不正,我居然想答應,因為我已經吃了快一個月的老干媽配白米飯了,我多想能吃上一頓肉。  我沒想到長大了,生活變得更不容易了。  我的另一半,我好像從來沒在文章里提及過。他爸爸六年前胃癌花光了本就不富裕的家里所有的積蓄,所以兩個窮孩子要想過得好一些,沒有別的指望,只有靠自己。  我們聚少離多,異地幾年,為的是早日能有一個自己的家,如果你們嘗試過這樣的異地戀也許能理解,期間我們有過幾次鬧分手的經歷,還好我們現在還在一起。終于買了房買了車,眼看著就苦盡甘來了,我希望他不要在大山里修高速公路,我們不要再異地。  可他爸爸又病倒了,每個月都要花一兩萬治療費。我們只好把他回來的計劃又擱置了,我連幾十塊一篇的軟文都接,每天每夜都熬到很晚才睡覺,有些人說你真是掉錢眼里了,我從沒向外人道過這些。  05  現在我已是奔三的年紀了,這么些年,經歷的這一切,讓我明白了生活在哪里都是不易的。但凡你有那么一丁點野心要去夠那些你現在能力還夠不著的東西,你都會覺得生活很不容易,所有你會遇到的阻力都是生活的不容易。  現在每當有人羨慕地對我說,你真厲害啊,靠自己能買房買車。我都會感謝這些有時候看起來特別糟糕特別讓人絕望的不容易。  正是因為我明白了不容易才是生活的原色,我才更有力量與勇氣去跟生活抗爭,我覺得這是我今天所有取得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小成績的原因。  就如同我最喜歡的作家之一劉瑜說的那樣,有時候,人所需要的是真正的絕望。真正的絕望跟痛苦、悲傷沒有什么關系。它讓人心平氣和,它讓你謙卑,它讓你只能返回自己的內心。  絕望不是氣餒,它只是“命運的歸命運,自己的歸自己”這樣一種實事求是的態度。  我知道在我出生之時,命運沒有送給我一對可以一飛沖天的翅膀,可我仍有翱翔的夢想,仍有想摘下一顆璀璨星星的野心。我記得生活的那些不容易,所以永遠都不敢放棄努力。不止為了自己,還有那些為我分擔過不容易的人,比如父母。  苦難真的一點兒都不值得歌頌,可我想給每一個遇到過不容易的你們說一句:請給不容易的自己一些時間,給我們能體面一場的生活多積攢一些力量。  如果你選擇了摘星星的那條路,那注定會有太多太多的不容易。直到你能ko那些曾經讓你恥辱過、絕望過的不容易,未來你才有機會摘星辰。  謹以此文送給每個不容易的你。  作者簡介:顏醬,一千雙眼睛能看到一千個世界,每個世界都有它存在的意義。微信公眾號/顏辭,ID/yancisaid。 人生大都不容易,不過圖個心安 生活中我們容易犯的錯誤是什么? 為什么著急反而不容易成功?分頁:123

坐在寶馬車里的姑娘,根本就不會哭  前些年挺火的某相親節目里,一位姑娘的話成為了大家津津樂道的焦點:“我寧愿坐在寶馬里面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車后面笑。”  昨天又有朋友開玩笑的時候提起這個,我卻突然發現,這句話本身就是個BUG。  它會流傳至街頭巷尾,無非兩個原因:第一,成為那些自認“三觀正常模范青年”的人表示對拜金者不屑的談資;第二,安慰那些坐不上寶馬的人,告訴他們:“那些坐在寶馬里的人并不比你幸福”.  可事實是,坐在寶馬車里面的姑娘,她根本就不會哭。因為如果一個姑娘,她總能有機會坐在寶馬的副駕駛座位上,那么通常她自己本身就常常坐在寶馬的駕駛位上。  別以為有錢人都是傻子,全喜歡胸大無腦的姑娘,那可能會是老男人找小三的標準,但不可能是聰明人討老婆的標準。要知道,這世界上從來都不缺家境好、成績好、聰明漂亮又懂得生活的姑娘。  無論是放眼世界來看,還是從歷史上來看,有錢人都比窮人更清楚自己要什么,也更知道自己怎樣才能獲得成功。  何況,自己憑本事得到想要的東西,這本身就是一種幸福的體驗。  有句話說,和沒錢的人談戀愛,就看他在你身上花多少錢,和有錢人談戀愛,就看他愿意在你身上付出多少時間,這句話真是太對了。只有沒錢沒本事又不敢擔當的人才會對你說,“雖然我給不了你想要的,但我可以給你我的一片真心。”那都是騙人的鬼話,真正愛你的人會和你共同努力,幫你實現你的愿望。  愛上一個對的人,會為你開啟一個新的世界,而不是關上你的世界。姑娘們當然可以對你的窮小伙兒說,我接受你的真心。但也請對他說,我希望你能和我共同努力邁向更好的生活,而不是要求我愿意跟你一起永遠吃苦。  從另外一個層面看,那些天天喊著“我寧愿坐在寶馬里面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車后面笑”的姑娘,能坐進寶馬一陣子的幾率大,能坐一輩子的幾率小。而那些本身自己就有能力開上寶馬的姑娘,他們根本就不會說出這樣BUG的話。  真正的大家閨秀,是在家坐得上x5,在外也能擠得上公交的姑娘;而不是一邊擠著地鐵、喊著高跟鞋走路好累,一邊抻著腰喊著要坐車的姑娘。  青春年少時,你當然可以坐在自行車后面笑,但如果有一天能坐在寶馬里,一定會笑得更開心。  暫時的一無所有沒什么可恥的,但一無所有、還不知道想辦法改變現狀,想著要求你跟著他吃苦的男人,這不是扯是什么?聰明的姑娘當然會選擇去愛那些,能夠帶領著自己生活得更好的人。  不止物質上的滿足,更是精神上的提升。  一個人尚且需要不斷成長,保持進步。如果是兩個人在一起,那更應該要共同進步。  朋友有圈子,婚姻也一樣有圈子,你只能通過提高自己的水準,才可能交到更高層次的朋友,婚姻也是一樣。  所以“我寧愿坐在寶馬里面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車后面笑。”這句話,得看誰說。有些姑娘說出來,她還真就沒錯。  別相信那些金錢買不到快樂之類的鬼話,為了追求金錢而忘了生活的人畢竟是少數。活得比你明白掙錢也比你多的人大有人在。各人有各人的快樂方式,大家都有屬于自己這個層次的幸福。追求更好的生活不是拜金,女孩子們會離開那些不上進不努力的人,也不是嫌貧愛富。別把沒錢當作女孩離開你的藉口,她們離開的,是一個不思進取的人。  有很多很多錢不一定會幸福,但缺錢一定不會幸福。試想,兩個在一起生活卻都沒有辦法能讓一個家庭的生活過的越來越好的人在一起,何來的幸福?  所以,如果你覺得用金錢買不到快樂,那一定不是錢的問題,而是你用錢的方式出了問題。 你只要行動起來,就不會再哭了 親愛的小孩,今天有沒有哭 哭泣著向前奔跑分頁:123

羅蘭:談零食  認識我的人多半都知道我喜歡吃零食。  吃零食似乎不是好習慣。講求衛生的人,都一致主張三頓正餐是營養的主要來源。吃零食會影響正餐的食量,不是養生之道。但意外的是,我雖然很瘦,但一直都很健康,而且似乎我的健康與我吃零食很有點關系。  小的時候不用說,從父母手里要來零錢,總歸是送到小店里去買了酸棗、山楂糕、山植片之類。我發現,人們在小的時候,多半都喜歡吃酸的東西,這種嗜好,到年歲大一點之后,會自然而然地改變。因而,我相信,孩子們體內一定需要大量的丙種維他命。當他們由正餐或“配給”的水果中攝取不到足夠的丙種維他命時,他們自然而然就去求助于那些酸得要命的東西。  十幾歲到20歲之間,我是住在學校里的。那段時間,就更是我吃零食的“全盛時期”。父親每周給我1元銀洋作零用。那1元,在當時是個大數目,是半袋面粉的價錢,可買100個雞蛋。折合現在新臺幣,足可當100元用。我的零食從花生、蠶豆,到蘋果、香蕉,應有盡有。而至今想來,仍覺開心的是,到了冬天,每逢星期六,可以出校門“購物”時,我一定買1斤糖炒粟子,5分錢五香花生米,外加“糖葫蘆”兩串,回校吃足,代替晚飯。  學校里,星期六晚上,照例是吃炸醬面,“萊碼”是白水煮白菜,白水煮豆芽,外加紅白粉皮配色。我不喜歡吃面,而且我相信,我那糖炒栗子、花生米和“糖葫蘆”中所含的“卡路里”和維他命,一定多過炸醬面。  我的零食,隨季節而(www.lz13.cn)異,而印象最深的卻是秋天。北方的秋天,各種水果紛紛上市,物美價廉。單說“蘋果族”,就可以說上一大串:色香味俱佳的煙臺蘋果;有香蕉味道沙酥可口的香蕉蘋果;軟綿綿細嫩嫩古典含蓄的中國蘋果;形似蘋果而略小、風味絕佳的“虎拉車”;還有聞香果、檳子、沙果等等。除了沙果太小之外,蘋果族的水果都可以當飯,而且一律營養豐富,有益皮膚的健康和潤澤。當然,這只是我現在的想法,當時只是喜歡吃而已。  說一件“狂”事,也許你會羨慕。那時中秋節是放假的。中秋節的早上,我門就相約到早市去買零食過節。早市的東西都是按批發價格,我們倒并非完全為了便宜,而是覺得好玩。  大清早5點多鐘去趕早市,回來時,人人手中提著一只蒲包,里面裝滿了各種干鮮果品,諸如柿子、葡萄、梨、蘋果、花生、瓜子。棗、紅桔、山里紅、海棠果……林林總總,應有盡有。你要問,買這么多,花多少錢呢?那真是小意思!3毛錢而已。嚎這樣又便宜,又花樣繁多的零食,當然可以盡量地吃!  科學家說,人是雜食的動物。  我相信,任何講究營養的家庭,也辦不到如我那時所吃的那么“雜”,而又那么齊全。維他命ABCDEFG,大概一樣也不會缺少,用不著打補針、吃補藥,身體自然發育良好。而且由于這些營養的來源都是果品而非葷腥,所以不會有發胖的不良后果。直到現在,我一直被認為身體相當健康,一切嬌弱的毛病我都沒有。我很少吃藥,所以醫生認為我是最好醫的病人,偶爾有病,任何藥給我吃都有殊效。因為我身體中只有“抗病力”,而沒有“抗藥性”。  吃零食,對我來說是一大享受。它不只是我消閑的佳品,而且是我讀書的良伴。無論我是在讀書,還是在做筆記,桌旁一定多多少少有點零食,多數是一包花生米,偶爾是柿子、蘋果、梨或蘭花豆。我常說,讀書如果等于吃白飯,那么,零食就是菜。光吃白板,沒有胃日,有點菜,飯就容易吃得下了。回想起來,我所讀過的那點書,都是隨著零食一同“吃”下去的。幸而那時我們學校很開明,不禁止我們在自修時吃零食,否則的話,我恐怕會少讀進一些書的。  這也許就是為什么直到現在,我仍然喜歡在書桌上擺一瓶芝麻糖或一碟花生米的緣故,在我寫稿時,一面吃,一面寫,或是停下來吃一會兒再寫,會使我覺得心情很愉快,減少疲勞或厭倦的感覺。  零食可能會影響正餐,但在一個對正餐一向不太感興趣的人來說,剝奪了他的零食,也許正是剝奪了他營養的主要來源。我一向覺得一般家庭的正餐都相當單調,不適合“雜食”動物的所需。花生栗子中的乙種維他命大概比白米飯多,蘋果山楂中的丙種維他命,在餐桌上那些煎炒烹炸之中也很難找到。而我這多少年來,由于工作的關系,更不得不把點心的價值放在正餐之上。  零食,對我來說,總格外具有一種輕松、親切、自由和愉快的感情。這正如我在讀書方面一樣,對所謂“正科”的數學理化之類,總不如對“副科”的音體、美術來得起勁。所以,我教書時,做科任而不能做級任。在廣播電臺,我主持茶余飯后的小節目,而不能擔任“方面大員”。  吃零食,大概也相(www.lz13.cn)當于走偏鋒吧?或者,這也是我天性喜歡親切與輕松的事物所致。  其實,說句原諒自己的話,吃零食大概相當于男人們的吸煙,而我除吃零食之外,別無嗜好。既不吸煙,又不打牌,也不跳舞,更不喜逛委托行。頂多喜歡坐車出去透透氣,找點靈感而已。一個人總該有點花銷,來安慰安慰奔波勞碌的自己吧?  你說是不是?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畫馬的孩子 羅蘭:二弟分頁:123


衝IG特定留言讚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衝fb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普通全球粉衝IG影片瀏覽量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arrow
arrow

    s66y4j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